close


縱使我想補齊3.4.5.6月的網誌們
不過這篇是該趕快打才不會不應景哈哈
以後這個分類裡的文章大概一年頂多兩篇吧...

首先~
五專這五年裡跟大家經歷了很多也錯過了很多
經歷了很多活動。比賽。會議
錯過了啦啦。畢旅
但是大大小小的旅行。聚餐。玩樂真的很難忘

我常常在想
如果怎樣怎樣~或許我就不會進馬偕
或許我的人生規劃會截然不同
或許會認識另一群摯友
或許會經歷別場刻骨銘心的合作
可是那又怎樣?
我在馬偕
一樣有一群摯友
一樣有刻骨銘心的公演
而且有了我不後悔的未來規劃

如果我沒在馬偕
我不會有住宿的經驗
充滿著酸甜苦辣的經驗
雖然車程很長
可是大家每天在這樣奔波的路途中
感情也越來越好
在關渡大家下課就鳥獸散
在三芝大家礙於現實因素
非搭專車到捷運不可
雖然排隊的時候有很多不愉快的經歷
可是反而突顯我們班的團結跟品德

不過這學期真的好痛苦
一個禮拜三天有2天都第一節有課
嚴重的適應不足
即使學期到了尾聲還是一樣
上學期真的過的太安逸了吧哈哈

話又說回來我們班
這麼團結
是因為患難見真情吧!
整段學涯充滿著逆境跟困境
這樣的團結是大家咬著牙撐過去之後的果實吧

應外ANGELs 我們是自己的HISTORY MAKERs!!

總之這段時光最難忘而且我也不會忘!

BTW
現在是個人時間

Dear 倢伃
雖然你總是讓我等好多小時數都數不清了
雖然大家都說我怎麼受的了
但是我能怎麼辦?
我還是要跟你約阿?!XDD
認識你是幸也是不幸
不幸剛剛說過了
但是幸運的是
我們整個很志同道合
雖然畫風不同但是常常可以互相討論
雖然沒有手做的經驗
不過一起從零開始一起成長而且成果還不錯哈哈
後來我們還發展出不同的手做品
除了志同道合外
常常邊逛街邊當成外出取材整個頗認真
大家都常常不知道我們在討論什麼哈哈哈XD
朋友當久了真的連看的東西都一樣真傷腦筋
還會吵說幹麻學我~整個很funny阿
而且常常跟你講兩性相處問題或是開導解迷津
害我都出現好多經典名句
真該寫本兩性的書而寫都要謝謝你們給我機會發揮XD
會不會因此就誤打誤撞走偏了藝術家之路呢?哈哈哈

總之呢
就繼續當一輩子的朋友繼續切磋一輩子囉
希望你會成為未來的主理人之一拉~
畢竟教你不要繼續讀書來跟我創業好像也不太好哈哈

Dear 飄
雖然你常常讓我很無言
雖然你常常瘋狂的放我箭
雖然我常常放你冷箭
不過有時候我說話很難聽是因為我希望你知道我想糾正你的點在哪
或是有時候在開你玩笑
雖然你好像都只有惱怒卻沒有聽懂
不過算了
你養成20年的獨特風格我想再怎麼糾正你也改不掉的吧?!
不如就讓你自由發展囉...
另外就是希望妳以後不要約不出來啦!
免得我們又要因為你唱6小時然後倒嗓喉嚨發炎咳嗽吃藥1個多月...

Dear 宜靜
應外裡我最早認識的就是你了吧
很幸運的是
那時候跟大家都不太認識
然後放學的時候搭公車的也只有我我所以很幸運還有你當我的partner!
搭車的時候真的發生好多趣事唷
尤其是發現我們的姊姊竟然不只同年同星座還同月同日!!
整個巧到翻掉阿
我們也笑翻了
或是搭到很悶的公車所以要趁門開的時候趕快多吸一點氧氣整個快吐了- -
重點是你的生日板般是我的處女作
其實能把他生出來我也頗有成就感的
你讓我又多開創了一條路耶哈哈
說真的能夠幫你開導解惑真的也頗開心的
你也知道我是獅子座喜歡幫忙然後幫到忙又很開心
所以真的要謝謝找我幫忙的你們讓我開心^^
因為這樣所以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我多聊聊
我一定都奉陪唷!摯友

Dear 鈴show!
你這個假熱血的!!真的是吼~!
我不熱血又要逼我熱血
真的要你熱血你又ㄍㄧU[台語 縮]掉
不過你真的是個大HIGH咖
不過我們很好笑
互嫌不熱血
你太HIGH我覺得你很神經我太HIGH你覺得我有病
我看根本我們都是HIGH咖吧
整個充滿喜感啊你
而且跟你也頗志同道合的
一起追求潮牌。一起衝玩具展。在墾丁不知道拼了幾場賽車XDD
只能說以前還沒跟你熟的時候都不知道可以跟你玩成這樣哈哈
不過說真的
還很謝謝你們一直鼓勵我衝
你們以後要繼續激勵我
一直跟我說我沒退路了不能停下來
我靈感枯竭的時候可是需要你們的大力幫忙耶!



Dear 乃文
能跟你變成好朋友也是我在馬偕很開心的是之一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以前都跟你一起搭車去學校
先是一起吃了一學期的麥當當早餐然後吃膩
接著一起吃了一學期的711早午餐然後再度吃膩哈哈哈
後還一起吃了一學期的家裡早午餐然後邁入省錢生活~
更特別的是一起搭車期間我每天的第一句話都是獻給你耶!
要是我以後真的紅了~千望別忘了我的每日第一句XDDD
話說我去你家的次數好像跟去魚家是一樣的呢
跨年雖然不是很轟轟烈烈可是很好玩很有意義
那天真是真正的忘寢廢食竟然還忘了要放煙火
而且你的點子也亂多一把的
如果你是藝術家應該也不錯
像我這種創意匱乏的最需要你們的幫忙拉~
三個小皮匠勝過諸葛亮哈哈[總覺得臭皮匠不好聽XD]
還有就是沒幫你取成綽號讓我一直很耿耿於懷耶...
以後哪個人很厲害的取出來的話要通知我們喔

Dear 林霖霖 XD
你真的帶給我們大家很多樂趣耶[好壞]
在此我替大家跟你說聲謝謝哈哈哈
你整個是我所有朋友中最偷ㄗㄟˋ[台語]跟過度潔癖的耶
雖然我覺得我也有點潔癖但你真的勝過我太多太多了
但這就是你帶給我們的樂趣之一
而且資優生~你整個可以很認真又很白痴
我覺得應該把你的"洋蔥切切切 眼淚流流流"錄下來
哪天哪位可憐的同學生活不如意或是感情失意的時候
播給他們看讓他們一笑解千愁之類的
那你就是大功臣耶!
造福人群XDD
而且你名字真的要三個字唸起還才順拉[才怪]
還有阿~
我再等你的低卡料理全席跟香檳玫瑰酒凍喔!!

Dear Dear 小愛
你的笑點有時候真的亂特別的
有時候評論也超一針見血哈哈
在最後一個學期
我們幾乎都在談網拍XD
只是叫是那台電腦比例真的很糟說
不過你坐在我旁邊的時候應該覺得我耍了很多白痴齁
因為都是A組的關係~
所以常常都會一起搭車或上課
也聊了很多天=ˇ=
我還發現了我們上課的共通點就是很混很放空很懶散哈哈哈
不然就是在做自己的事
整個都神遊了XD
在這邊也要偷偷透漏坐在我旁邊過的人...
我們考試都有秘密哈哈
人性啊...= =
總之小愛!該堅持的就繼續堅持下去吧!!

我發現現在打的這些都是這學期的小包廂成員耶XD


Dear 侯阿蕃
說到熱血我們真的都輸你耶!!
尤其是追星哈哈
話說我們在修法文時期真的發生好多很好笑的事
阿ㄆㄨㄣ不知道被我們放了多少冷箭XDD
像是一直把ㄆㄨㄣ夾起來的水餃一直把她抖到碗裡
或是回宿舍要點名的時候跟舍監說侯佩岑他都沒發現
超爆笑的!!
我真的覺得你笑的時候超經典害我不自覺的想到愛的20周年慶那天的事哈哈哈XDD
但是說認真的
你整個責任感跟使命感超重搭~
我們獅子座果然都很負責XDD
你整個為科會為公演近很多心力
所以要給你一個讚!!哈哈
總之呢~希望你跟你的老公"們"幸福拉=ˇ=


話說有點累了...找時間再繼續拼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