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寫了幾次的好歌推薦了
不過~很尬意的潘潘的歌一直要推都還沒推
這次一連兩天大放送!!XD
有兩首歌搶在情人節ラブラブ大力推薦一下
音譜潘裕文的老夫老妻
這首老夫老妻是收錄在潘裕文的第首張個人EP夏雨詩
不過很可惜首波主打夏雨詩並不是我的愛

另外兩首"老夫老妻"跟"我和你從未分手"是我極力推薦的歌

之前推給魚之後他就一直很想去點這兩首カラオケ

可惜MV只有夏雨詩

不然我也好想唱唷XDD



歌曲介紹的部份~
這首歌傳達出又些人的戀情到了老夫老妻這樣的安定時

生活中可能會少了很多浪漫或是新鮮感跟刺激感

或許會容易對某部份有厭煩而容易有些爭吵

但是在相愛了很久後無形間也形成了一些平衡跟合諧

像是習慣了對方的步調或喜好之類的

雖然很平凡很穩定但是也沒有不好
所以不管是愛情長跑中或是在婚姻中的人SKULL
都可以聽聽這首 老夫老妻ト音記号

或許對戀情會有不同的想法XD






キラキラ老夫老妻Wハート
曲:Jerry C 詞:張家瑋.施人誠

我能為你試著聊星座 妳卻不肯陪我看棒球
從前會計較誰付出的多 現在卻變成樂在其中

時間的手 牽著我們慢慢走 終於找到和諧的節奏

我不再浪漫 妳也不再溫柔
卻能異口同聲的說想吃些什麼
貼心的小動作 盡在不言中
默契隨著時間更深厚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我做的飯妳嫌西嫌東 妳開車時換我變囉唆
生活中的芝麻和綠豆 淡是淡些回味卻無窮

時間的手 牽著我們往哪走 走到哪裡都有妳陪我

我不再浪漫 妳也不再溫柔
卻能同時歡呼說今晚星星好多
很幸福的感受 盡在不言中
白頭髮的情人和朋友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我少了擁抱 妳也少了撒嬌
卻能成為彼此最堅定的依靠
再牽著妳的手 少了點悸動
卻多了份安心和感動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以上是DJ_K的情人節情歌推推うれ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